<97令山Xdemo戴风>粉红男孩(上)

  • 时间线接上篇的五年后

  •  私设他们俩个去了台湾结緍

  • 下我會尽快更的OVO

~~~~~~~~~~~~~~~~~~~~~~~~~~~    

   新的一天又在demo的腰痛下又开始了。

    Demo顶着腰痛的痛楚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在洗手间洗面的时候,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倒像,头以下的全是小草苺。懊恼地冲了个冷水澡。出来后打开衣柜选了套套头装就下去吃早饭了。

   Demo现在住的栋房子是老大在他们kk四小只退役的时候送给他们,就在他家的对面,美曰其名是退役礼物,实则上就是找他们帮忙照顾老婆。虽然知道自己是来当保母的,可是免费的东西有谁不想要呢?况且大嫂还会煮咖啡给他们喝啊!就像现在那样。

   大嫂站在咖啡机前搅弄咖啡粉,而one则在一旁喝着香喷喷的卡布奇诺刷着不知道甚么网页,简直像极了个退休老人。事实上并没有,在他和demo由退役后就有直播平台找他们签约了。至于97和grunt吗?呵呵!由于成綪太好了,他们一退役就被老大以诚邀为由做了kkchina的副教练了。

   說到这里demo才发现甚么少俩个人。他接过大嫂递过的拿铁,拉开了椅子坐下,问了句”他们去哪了?”

“他们跟老大回总部述职了。”在旁边食着早餐的one冒出这么一句话,叉了块鸡扒放了进口。然后把手机转向demo,上面显示的是一款新出的游戏,还挺火的,one把口中的鸡扒吞下继续说道”demo我们今天播这个好不好啊?”

  Demo接过one的手机,看了看评论和玩法后便答应了。

  在一旁还在捣弄着咖啡机的佟年突然插了一句话”能带上我和亚亚吗?

  听到佟年的那句话,demo拿着咖啡杯的手都顿了一下,相比起demo,one 显然是镇静许多,他淡定地把游戏介绍的佟年,再约了个时间上线,便各自散了。

  回到房间的demo看着一团糟的桌子,,他认命地把因为昨晚桌子pxay而变满得乱成一堆的杂七杂八原壁归赵,决绝地为97在自己脑里虚构出的形像贴上第7851个「衣冠离兽」的标签,并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下了「睡一个月的沙发」。

  

  而此时远在挪威在总部开会的97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喷嚏,后背有股凉溲溲的感觉。他接过小米递过来的成绩表和赛程表继续讨论着。

  时钟滴滴答答的跳转到黄昏了,韩商言看了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满意地(?)喊了声收工。便走了,韩商言表示:我轻轻的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了,嘿嘿哩!

  听到收工的grunt和97全身绷紧的神经都放放松了下,他们脱力地趴在桌子上,就像那些刚从五年模三年高考中走出来高中生那样,而一旁的小米看着那两坨水,笑而不语地从冰箱里拿出两瓶水给他们,并附上一句建议”唉!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这时97从裤兜里捞出了手机同时开了机,一连串的信息都他烦的脑瓜疼,干干脆把手机放下继续做条咸鱼算了,直至QQ中特别关注的声音响起,他才漫不经心地打开了聊天,发现对方送来的一张图片后,发出了一堆问号。Emm~等了半分钟都没有回复,看了眼时间原来是三个小时前发的。

  

   Demo发给97的是一张由计算机系鬼才给他们拍的照片,图片的背景是在一座白色水晶教堂里,白炽的阳光渗透过湛蓝的玻璃映射在一个穿着纯白西装的男孩和一个身穿满身穿着骚包粉西装的少年身上,两具年轻的躯体扭打在一起,相互吻着,如果你够细心还会注意到男孩的耳尖有些嫣红。


   这幅照片是刚刚demo收拾好整个房间后无意间发现。当初他开始直播时为了给粉丝留下好印像时把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收了起来。这幅照片也不知道为甚么会一起被收起来,来出来的时候都铺满了尘,demo把它从相框拿出来后拍了张照发给97,然后找了个新的相框把它裱起来放在桌头,再后来就开始直播了。

   97无聊地退出了QQ,打开demo所在直播平台,熟练地送出一大堆的礼并续了一整年的总督,然而沉迷直播的demo完然没有察觉到,他依然操控着小人和佟年的小人做着拿食材切菜出菜等一系列的动作,而另外的俩个人像个小孩一样拿着蕃茄盘子互扔,现实中的他们还真的在边打着游戏边扔薯片。


「这俩人是小孩吗?」

「233333」

「xwsl!」

「妈妈粉表示很开心。」


佟年瞧了一眼弹幕里全是刷着这样的东西。

今天one的直播间也是一如既往的搞笑呢。佟年这样想着,手中还不忘把煮好的食物送出。

   一局下来,在demo和佟年的竭力挽回下把一个四人难度玩成了八人难度而且还要三星通关。

佟年同样地瞧了一眼demo的弹幕,弹幕里全是甚么「谢谢总督!」「土豪!」「土豪娶我回家」。

   佟年放下游戏手柄转而拿起demo开着直播的ipad,翻看着一列又一列的礼物,大部分都是一个叫「赚钱养呆萌」的总督。

   One一手夺过佟年手中的ipad,指着那个id说”demo。这个是97吧!

他給你刷了好多禮物啊!"

   Demo一听到97的名字便像只小狗一样﹐尾巴都快摇起来了,屁颠屁颠地走回了房门,留下一堆黑人问号的直播间。以及一个人干四个人活的佟年。

   佟年:我太难了!

   

   回到房间的demo拿着手机手抖着打电话给97,对方「嘟」了一分钟也没有接通,他刚挂断电话想继续下楼直播,电话就响起了视频聊天的声音。Dem理所当然地接通了,他坐在床边,腰挺得像笔杆似的,头发上还沾了点薯片

碎。少年用着奶音朝向视频的另一方问道”你记得今周六是甚么日子嘛!”

   视频里的人把视线从文件堆抬了起来,衬衫干皱皱的,黑眼圈都快浓得像只熊猫,眼神空洞得像没有眼珠。但看到demo傻兮兮的模样,空洞的眼神又被炽热的爱恋所填满。他佯装努力地从记忆里找出丝毫有关那个日子的事件,把demo气得面红赤耳的,97看着他气呼呼的模样更加起了捉弄他的小心思,他说了几个根本不可能的日子,把demo气得像只剌谓似的,还生气地把电话给挂断。然后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下了楼,木质的阶级都发出了「哒哒哒」的脚踏声。

   在沙发上的佟年看demo下了楼,估算着好像才过了五分钟,便多口问了句”甚么这么快就下来了。97不在吗?」话音刚落周遭的气𣱕快结成冰,连吵吵闹闹的one和亚亚都闭了嘴,把专注力放在游戏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